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May 31, 2009

假期中~

Yay!
期待已久的假期来lu....XD
很久没有那么轻松jor...
Hmm...
虽然假期
但也有一些些不幸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幸一

还我在无聊的假期时
没有“你”的陪伴
真的很不好受啊!
如果我有钱
我会送你去专属的“按摩店”“按摩”
可惜..没有钱!
PS2 a!!!!
我很想你leh!!!
我的NBA啊!!
我很想你啦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幸二
最近
我迷上了你
你却对我不理不睬
时时不给我回应
为什么呢?
是我没让你升级吗?
PPStream wa....
walao...
你做什么咯
干嘛不能操作!!
sien jor...

En
BB jor...
Go Msn...
Dun miss me ya!(holiday ma...u guys can't see me...XD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