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今天~

今天咧
心情有好有坏
真“充实”啊
呵呵

先说好的
今天
我总算在我人身中
得到第一次冠军了
意思就是说
我们在Amali Sains得到冠军!
哇哈哈!
好很像只有一个...呵呵

坏呢?
多咯...
第一
就是说
在Michelle, Amanda 和junlin 的blog
那个Friend
真的实在咯
整个过程就是: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(不想说)
不过,
最过分的是
竟然说我们2B是一个野蛮的班
过分
害我在Michelle blog破粗话
==
粗俗对吗?

第二个就是
我去Ithra家
不小心打破杯子!
对不起啊!!!!

有一件事
Yenting和chanxuan
对不起啊!
不该猜测是你们
因为某种关系
才...

对不起啊!

3 comments:

+xuaN_suNshinE+ said...

你的某种原因就是别人子虚乌有的猜测吗?xuan

@ting said...

首先,还是恭喜你们拿了第一。

接着,要我原谅你倒是可以,不过你应该清楚你惹到的人是谁。

Darren said...

xuan
“子虚乌有”不明白